English

新一代笔记本电脑问世

2000-05-24 来源:生活时报 张 杰 我有话说

日前,伦飞电脑公司在上海浦东正式推出新一代Efio!笔记本电脑。该产品不仅具有漂亮的外表,还具有强大的网络、通讯功能,并针对不同的用户,提供多种不同的选择。

针对不同的使用需求,伦飞将Efio!分为两大系列:一个系列为All-in-one全功能机种Efio!9000与5000,其特色是能满足使用者全方位的需求;另一个系列为机身轻、薄的Efio!2000与1000,具备无线传输功能,支持“蓝牙”技术,令消费者能方便地进入无线通讯时代。伦飞对Efio!系列信心十足,希望通过Efio!系列实现其2000年纵横全球的计划。

伦飞电脑的SlimNote系列曾经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。作为在新千年最新推出的产品,预计伦飞Efio!笔记本电脑将引发新的市场热潮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